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曲周:热情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21-01-29 15: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1月29日早上8时3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全体民警刚进行完早点名,这时从大队院外进来两名群众将一面印有“人民的好警察,亲民助民为民”的锦旗送到大队教导员李孟华手中。

原来,1月25日晚上6时左右,城区中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伤者病情严重,伤势严重需要紧急送往曲周县医院进行抢救,希望交警部门带路护送。情况危急,事关群众生命安危,接到线索后,城区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与伤者联系,并带领执勤人员赶往伤者所在地点,接到伤者后中队巡逻警车马上鸣响警笛,一路通过喊话的方式警示其他车辆让行,为求助车辆开道引路,全力疏导出一条挽救生命的“绿色通道”。

不到10分钟的时间,在警车引导下,患者乘坐的车辆安全到曲周县医院。没想到的是,因为伤者病情较重,县医院无法救治,需要紧急送往邯郸市医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与去往邯郸沿途的执勤警力联系,随后,执勤民警立即将伤者抬上车辆,护送到县界处,并由沿途执勤民警接力完成护送其到邯郸市医院。后经证实,患者经过及时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