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曲周县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2 17: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增军)“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近日,曲周县委网信办向全县网络群主发出一封信,在各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里广为传播,总阅读量迅速破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曲周县北正职业教育工作群群主辛俊霞说,遵守法律法规,做好对群成员的宣传教育,做防控疫情的网络内容合格传播者。

该县槐桥乡大辛庄村支部书记霍占祥第一时间在“大辛庄村信息交流群”里转发,他说,看到这封信才知道在微信群里的言行也应遵法守法,以免给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疫情防控工作使人与之间的面对面交流减少了,网络传播优势正好发挥出来。今年以来,曲周县精心组织创作制作了一批暖图暖文、短视频、H5等网络作品。作品以“网言网语”风格和“网友群友”视角,把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科普知识、典型事迹等内容进行创意性提炼,形成了轻松活泼、循循善诱、趣味互动等多种形式和风格,得到广大网友转发评论和点赞认同。同时,该县还发挥微信矩阵、新媒体联盟组织等平台,加大推送力度和宣传覆盖面,受众超5万人。曲周县委网信办今年还将继续组织创作一系列“网络精品”,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