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曲周镇实现村庄绿化全覆盖

2021-01-04 15:39: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开展秋冬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日前,曲周镇围绕“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彻底打扫庭院垃圾和杂物清理,确保庭院绿化提升。

据了解,该镇出资为村民购买核桃苗1525棵、山楂苗2280棵、苹果苗2360棵,分至15个村庄,并按照每户3棵果树苗的标准进行种植,实现了村庄绿化全覆盖。

去年以来,曲周镇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与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鼓励全镇干部群众参与到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当中。植树造林是改善农村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和水土流失的现实需要。主动打好秋冬季植树造林攻坚战,坚决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全力推动经济与生态融合发展。按照“村内有绿地、院内有花果、路渠有绿荫”的要求,认真谋划植树绿化路线,规划好闲置宅基地,坚定造林绿化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开展绿化工作。(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