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开展“关爱百岁老人送温暖”活动

2020-12-29 10:55:4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让老年人在寒冬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曲周县开展了“关爱百岁老人送温暖”活动。

12月23日,县委书记李凡看望慰问了曲周镇胡近口村、东芦王庄村百岁老人李士民、杜玉巧。

在老人家中,李凡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看到她们虽已过百岁高龄,但身体依然康健硬朗,李凡十分高兴。她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乐享天伦,并叮嘱家属们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李凡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心系老龄事业,进一步关心关爱老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真正让他(她)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他(她)们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立鑫参加活动。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