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曲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12-25 15:50: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曲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暨全县代表集中活动,培训特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继红宣讲。

张继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从《民法典》的立法历程、体系结构、法治亮点和学习践行等方面,对《民法典》重要内容作了精准的诠释,授课内容立意高、内涵深,融学术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代表今后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按照《曲周县人大代表履职考评办法(试行)》规定,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和县直代表团组织本团代表开展了代表年度履职考评工作,并对照曲周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验收要求,完善了“六薄一档”等档案资料。(韩庆新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