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县第一座人才公寓将投入使用

2020-12-23 11:19:4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曲周县委组织部获悉,曲周县第一座人才公寓(人才活动中心)已全面竣工,即将投入使用,第一批人才即将入住,开启曲周县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新模式。

近年来,曲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始终把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作为曲周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特别是今年11月份以来,曲周县委组织部围绕人才服务保障,精心谋划,快速行动,经过前期调研、多方选址、反复对比、严格施工,截至目前,历时一个多月筹建的曲周县第一座人才公寓(人才活动中心)已全面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曲周县人才公寓按照“拎包入住”的标准完善配套设施,配备了中央空调、热水器、微波炉、洗衣机、桌椅床柜等家具家电,以及安保、公寓管家、消防设备、监控设备等。在人才公寓一楼精心打造人才活动中心,设置多功能厅、党建活动室、智慧书屋、健身房、瑜伽室、咖吧等功能区,最大程度为入住人才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筹建曲周县第一座人才公寓(人才活动中心),曲周县委县政府拿出了最大诚意,做出了巨大努力,提供了最好环境,希望更多优秀人才能够扎根曲周,真正把曲周当成自己故乡,牢记乡愁,回报家乡,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争创佳绩,在全县乃至全市的发展过程中贡献聪明才智。(邯报融媒体记者谢伟娜 通讯员朱文兵)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