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尹丽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12-22 11:18:36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凡、县长尹丽龙深入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刘伟、牛立鑫、王晓伟参加活动。

在晨光公司珍品油脂项目和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制造生产项目现场,李凡、尹丽龙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制定具体措施,确保问题解决。

李凡、尹丽龙强调,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是“顶梁柱”“压舱石”。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管理,练好内功,建强基础设施,提升生产能力。注重引进各类人才,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信心鼓干劲,抢抓机遇迎挑战,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下功夫做好现有产品的营销策划,为曲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李凡、尹丽龙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帮扶企业的各项政策,广泛宣传优势企业,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优质软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打造服务“高地”、投资“洼地”,推动企业项目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