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曲周县举行青年教师风采大赛

2020-12-21 15:26:5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青年教师整体素养,展现青年教师风采,12月15日下午,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在迎宾馆6楼会议室举行了曲周县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县二级调研员李彦光、政府办副主任张俊志及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了活动。

比赛开始,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王小丰致辞。

比赛分诵读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以音乐、舞蹈、书法、绘画、吟诵、服装等艺术形式展现个人或团体风采。

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显风采,唯美的舞蹈、经典的诵读,赢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节目高潮迭起,表达了青年教师对新时代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

比赛结束,领导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参赛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的良好风貌。教师们表示,将秉承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晓彬、志敏)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