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县三措并举推进“职业健康小屋”建设

2020-12-18 15:30:2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以来,曲周县卫生健康局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健康企业创建为抓手,深入开展了企业“职业健康小屋”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曲周县共建成企业职业健康小屋2家。

曲周县卫生健康局将职业健康小屋建设纳入健康企业创建,为企业职工提供预防保健性体检。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方案,在全县选择1-2家先行试点,利用2-3年全面推广。从卫生监督工作经费中列支专门经费用于职业健康小屋建设,共投入6万元为职业健康小屋配备相关设备。县中医院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每月还到职业健康小屋开展1次健康教育讲座、健康促进服务,并结合企业职工需求不定期开展服务,引导企业职工自我参与、自我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健康素养。(牛金英)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