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带队南下招商

2020-12-18 11:08:2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县长尹丽龙带队,县领导龙平云,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到中国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先进的地方去学习理念 、研究技巧、展示优势 、寻求合作,哪怕吃尽千辛万苦,哪怕费尽千言万语,也要努力把长三角的项目引进来,让曲周的经济筋骨壮起来。

12月14日 ,尹丽龙县长一行来到上海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同公司董事长向汝发进行了座谈交流。

尹丽龙指出,曲周是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拥有晨光生物、兴龙公司等龙头企业,叶黄素、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等产销量持续领跑全球市场,可以说我县的生物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高更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食品配料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品牌知名度高。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诚挚邀请企业到我县投资建厂、深入合作,不断优化曲周产业布局,助推经济提质增效。

向汝发表示,曲周在生物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上,基础好、底子厚,这次考察给了企业向北方发展、在曲周建厂的信心。愿利用这次机会,达成在曲周建设高更食品生产基地意向,特别是玉米淀粉深加工项目,尽快到曲周实地考察,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12月15日, 尹丽龙县长一行来到无锡考察科之鑫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奚林接待了尹丽龙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尹丽龙一行来到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实地观看,并对产品的技术性能、结构型号、市场前景等逐一问询了解,掌握项目情况每一个环节。

尹丽龙指出,曲周连续8次16年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有着良好的轴承产业优势,拥有鸿力轴承、康特轴承等一批优秀企业,建成了占地500亩的现代轴承产业基地,配套了轴承孵化产业园,为大量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空间和服务。科之鑫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轴承磨床装备制造企业,专业技能深厚、研发经验丰富,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和我县康特公司有着长久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对接,上下游企业深入结合,谋划更多更好的项目在我县落地落实。

奚林表示,曲周轴承产业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希望能够进一步与曲周加强交流对接,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共赢,为曲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做出积极贡献。

12月16日 ,尹丽龙县长一行到安徽桐城,实地考察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从原料车间到洁净生产车间,再到成品仓库及最新技术专利生产车间,尹丽龙一行逐一观看、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原料采购、品质管控、营销服务等每一个环节,时不时拿起产品,了解产品的配料、口感、食材、适用范围及市场开拓等每个细节。经过考察,尹丽龙一行对高更公司的实力更有信心,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期待。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