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十一届县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0-12-08 09:58:5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上午,曲周县十一届县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军旗、李海鹏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一届县委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李凡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把接受专项巡察监督作为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执行力的切入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工作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专项巡察工作任务。

李凡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聚焦重点,着力处理好政治巡察和业务检查的关系,紧盯被巡察对象责任落实开展政治监督。重点做到“五看”,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着力点,突出专项巡察“专”的特点,优化流程、简化程序,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关键问题,确保工作实效。在省市委专项巡视(巡察)组的统一要求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上下联动的整体作用和综合优势,加强贯通融合,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专项巡察有力开展。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