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12-07 17:22:0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曲周贯彻落实措施;听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020年全县经济指标进展情况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十三五”规划目标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未来一个时期邯郸要干什么、怎么干提出目标方向、方法路径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全会鲜明提出了“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目标,为我们做好未来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市委全会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学习领会到位、宣传宣讲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进行“回头看”,对没有完成的任务,特别是涉及“三个圆满收官”各项工作,再攻坚、再冲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谋划曲周未来发展,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政策支持。结合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充实完善曲周“十四五”规划,并做好意见征求工作,确保规划符合上级部署要求和人民意愿。同时,谋划做好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过关心理,紧盯整改目标任务,做到举一反三、由表及里、由点及面,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整改成效,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时间节点,不断深化整改工作,特别是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事项,持续跟踪跟进。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制定思路举措,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不定期检查,定期要账,综合考评,倒逼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