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曲周县召开推进人才振兴、深化县校合作研讨会

2020-12-03 10:56:22 来源:曲周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曲周县召开推进人才振兴,深化县校合作研讨会,县长尹丽龙,县领导黄志勇、郑军旗、杨振旗、王晓伟和相关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晨光公司、众鑫合作社、银絮棉花合作社、恒博新材料、鸿力轴承以及工业设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志勇主持,研讨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列优势、谈需求。参会领导和单位认真聆听,逐一研究问题解决方法,现场解决问题,共同探讨县、校、企合作的新路径。

县长尹丽龙指出,人才是地方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切实保障人才权益,尽最大努力为人才提供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优秀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同时,要加大与高校合作力度,通过提供课题研究,设立高校实训中心、实验基地等方式,与高校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地方企业可持续发展。

县长尹丽龙强调,部门要深入挖掘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发展目标与未来发展前景,整合优质资源,加强与高校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为企业争政策、争资金,发挥好政府的桥梁作用,为企业搭建好校企合作的大平台。

来源:曲周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