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实地调研城建工作

2020-12-02 10:36:34 来源:曲周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上午,县长尹丽龙实地调研城建工作。县领导王玉河,政府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丽龙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区、振兴路、光明街、育才路等城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建设规划、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尹丽龙指出,城建工程和民心工程是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务必强力推进项目进展,使这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城建项目、民心工程早日建成,早日惠及民生。对当前工程项目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研究,加快解决,落实到位,确保通过这些工程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县城功能和品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新曲周。

尹丽龙要求,要切实做好城区道路、管网、水系、供热等城市配套工程,把污水、雨水管网作为重点城建工程,扎实做好城市水系防洪排涝规划,高标准建设城市供排水系统,提高城市防汛水平。要科学利用县城街角闲置土地,规划建设功能性设施,提升城市宜居指数。要结合县城发展实际,统筹建设停车场、便民市场等场所,进一步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来源:曲周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