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到曲周县评估医养结合工作

2020-11-27 17:07:0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上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尹晨茹一行5人到曲周县中医院,就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创建进行现场评估。

评估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了解曲周县中医院开展医养结合工作技术操作、规范运行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经评估,对该县医养结合工作及中医院优质服务单位创建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曲周县中医院是国家首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在医养结合工作中,实施医疗托老一体化发展模式,成立托老中心,积极推行“医疗、护理、康复、健康教育、慢病托老、临终关怀”六位一体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建立安宁疗护病房,着重服务失能、半失能老人和临终关怀老年病人,提供连续、规范、专业的医疗护理服务,并依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优先做好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辖区内60岁及以上269人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进行医疗照护服务,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牛金英)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