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开展“法治帮你办”活动

2020-11-24 17:06: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曲周县司法局“法治帮你办”活动走进南里岳乡,“小板凳”上拉家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一杯热茶,几句寒暄,普法志愿者进村入户,与村民围坐在一起,从家长里短聊到村事村务,为居民们讲解关于土地经营权流转、离婚冷静期、继承和遗嘱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增强“自觉守法”的意识。

今年以来,该局“法治帮你办”主题宣传活动以“民法典”宣传为重点,在全县10个乡镇、中小学、企业、社区、机关、单位轮流宣传,累计开展活动50余场,发放“法治九进”系列手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读本、《民法典》书籍等宣传品6000余份,为基层群众送去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通讯员曲宣)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