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专题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11-19 09:50:01 来源:曲周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尹丽龙认真听取了曲周县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尹丽龙指出,环保工作是全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卡死责任,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结合曲周实际规划布局,全盘考虑曲周大气污染来源,综合评估、多措并举、专项定制,科学“治病”开药方,提升大气污染精细化防治管理水平。

尹丽龙强调,要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强裸土裸地治理,做好村庄街巷硬化、垃圾处理工作,改善村容村貌。要扎实推进臭氧污染系统治理、散煤管控和“双代”、工业企业达标排放、柴油车尾气治理等工作。要根据数据变化,建立问题台账,定期研判部署,科学制定方案,坚持靶向施策,确保任务分解到人,责任捆绑到人,措施压实到人。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曲周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