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沟通部署及汇报会

2020-11-16 16:59:0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县委书记李凡主持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沟通部署及汇报会议,九届市委第十轮专项巡察县级三组组长孔令春一行听取了曲周有关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丽龙,县委副书记黄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和,县领导郑军旗、刘伟、李海鹏、霍丽云出席会议。

会上,孔令春介绍专项巡察有关情况,并深刻阐述了开展此项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县领导刘伟、霍丽云就曲周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等四项工作进行汇报。

李凡表示,市委对曲周进行四个专项巡察,既是对曲周干部队伍的关心与重视,更是对曲周工作的巨大支持和有力促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市委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市委专项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保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落实市委专项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配合,端正心态看问题,全力以赴促落实,坚决贯彻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决保障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推动专项巡察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坚决推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尹丽龙强调,本次市委专项巡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就是要通过政治巡察,帮助曲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症结,为全县各项工作,特别是生态文明事业发展把关纠偏、指明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看待专项巡察工作,做到直面问题不逃避,抓好整改促落实,真正以整改理思路、促发展、聚合力,以实际行动向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