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一行到曲周晨光公司进行调研

2020-11-06 10:58:10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进一步为晨光公司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11月4日,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文武一行到曲周晨光公司进行调研。县长尹丽龙,县领导刘伟陪同。

李文武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展厅、超临界车间、中试中心和研发中心,听取了晨光生物发展历程、原料布局、优势产品和战略规划的情况介绍。

李文武对晨光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省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打破传统方式,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与曲周和晨光生物的务实合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有力的金融支撑,推进双方合作共赢。

尹丽龙表示,非常感谢省、市农发行对曲周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企业是社会发展的重要经济载体,民营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涉及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更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福祉。晨光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对于曲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曲周将一如既往地用好、用足、用实上级政策,全力做好风险防控和企业转型,全面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积极为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在相互支持、相互融合中共赢发展。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