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教育局督导检查曲周教育扶贫和营养餐工作

2020-10-29 17:00:27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教育扶贫暨营养餐工作专项督导组第四组,在组长姬志国带领下,一行四人到曲周督导检查。县教体局王金宝、张德强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活动。

督导组在白寨小学查看了县局、学校的扶贫资助档案和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档案,实地查看了营养餐储藏室和操作室。

督导组对曲周的教育扶贫和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档案建设、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沟通交流。

检查前,县教体局在白寨小学会议室召开了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会上,对营养餐日常供餐管理工作、克扣营养膳食补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了《邯郸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课间加餐操作流程》。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