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0-27 09:51:30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后,曲周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尹丽龙就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凡指出,当前,距离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敢于亮剑,敢于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向中央和省市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凡强调,要下定决心,攻坚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坚定信心,全面推进经济运行、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1”联动监督等工作,确保不打折扣,圆满完成任务。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县城建设等工作,标准要高,推进要快,落实要好。要压实各级责任,对照上级要求,制定推进举措,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头,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确保既定任务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李凡强调,要提振工作士气,认真践行“十个在一线”工作法,始终保持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承担的重点工作出亮点、出彩工作争一流、整体工作上台阶。持续推进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务必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县委、政府督查室要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定期要账,跟踪问效,着力营造“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真正把干部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加快曲周高质量发展步伐。

尹丽龙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稳运行,一刻不停抓招商,千方百计抓保障,进一步夯实经济发展后劲。要全力抓好“四城同创”,以长远眼光抓谋划,以工匠之心抓建设,以精细之功抓管理,提升城市内涵气质,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全力补齐三农短板,筑牢脱贫攻坚最后防线,扭住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线,提升现代农业质量高线,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全力创优发展环境,打造绿美的生态环境,打造和谐的社会环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宜居宜业指数。要全力服务民生事业,抓牢“秋冬季疫情防控”这一保障点,抓牢“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建设”这一关注点,抓牢“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这一敏感点,抓牢“社会事业持续改善”这一支撑点,让文化更聚力量,让教育更加优质,让生命更加健康,让出行更加便捷,让生活更有保障,进一步满足群众基本诉求。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不停步,狠抓落实不懈怠,全力打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争当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