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调研冬季供暖保障工作

2020-10-22 10:32:19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上午,县长尹丽龙深入企业调研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县领导王玉河,政府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尹丽龙一行先后来到兴龙公司、晨光公司,实地查看供暖设备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冬季取暖供热准备工作。

尹丽龙指出,冬季取暖供热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冬季供暖作为当前头等民生大事来抓,科学谋划、及早行动、精心准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尹丽龙强调,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全力做好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供热过程安全平稳。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细化措施、协同配合,全面加强冬季取暖各个环节的工作保障。要正确处理好供暖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在确保正常供暖的基础上,加强环境质量监测,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切实改善冬季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