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消防:打造农村“消防常识一条街”

2020-10-21 16:4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亚男)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全力打通消防安全宣传“最后一公里”。近日,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打造了曲周镇关庄村“消防常识一条街”,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新平台。

打造过程中,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实际,在辖区醒目位置安装消防宣传展牌,消防宣传展牌内容包括村民防火公约、消防安全常识、家庭安全用火用电常识、消防隐患自查方法、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做到出门就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一街带一片、一片拉动一个镇”的典型示范作用,成为辖区消防宣传的坚实阵地。

下一步,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农村消防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时刻提醒广大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推进辖区消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