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一线调研电子产业园建设情况

2020-10-19 17:35:3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县长尹丽龙带领政府办,开发区,发改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曲周县智能电子产业园区指导工作,实地调研了日出东方新风系统、得润电子精密电子链接器生产项目及东储粮等项目建设进展工作。

调研过程中,尹丽龙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团队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同时对下一步的发展作出指示。

尹丽龙强调,电子产业园是我县电子产业发展壮大的集中展示。各项目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保障支持力度,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着力解决来曲客商及员工生活住宿等问题,进一步做强做大产业园平台,助力曲周经济发展。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