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专题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10-16 16:11:2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领导王玉河,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尹丽龙认真听取了曲周县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尹丽龙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高标准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极为重要、极为必要。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污染防治这根弦,做到每一分钟都在攻坚,每一微克都要争取,最大努力改善生态环境。

尹丽龙强调,要根据数据变化,建立问题台账,定期研判部署,科学制定方案,坚持靶向施策,确保任务分解到人,责任捆绑到人,措施压实到人。要突出抓好扬尘治理,精准管控污染企业,严防露天焚烧。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严密监管、严格执法、严肃问责,努力打好主动仗、坚决打好翻身仗。要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抓落实,心无旁骛强攻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