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棉花机械收获现场观摩会在曲周召开

2020-10-13 10:33:53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河北(邯郸)棉花机械收获现场观摩会在曲周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玲玲,省棉花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省农林科学院棉花所所长林永增,中国农业大学棉花专家杜明伟,省棉花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马峙英,省农机局局长戎美瑞等10多位专家,以及市农业农村局书记冯树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文,曲周县政府县长尹丽龙,县领导黄志勇、霍丽云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书记冯树民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玲玲宣布了观摩活动的开始。

开幕会上,县长尹丽龙对莅临的专家、领导表示欢迎,向支持活动的各界人事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来,曲周县农机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农业机械装备水平持续优化,全县农业机械化综合水平明显提高,农作物全程机械化作业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尹丽龙表示,曲周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持续提升农业机械化综合水平,打造专业化的农机服务新模式,全面优化现代农业产业,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会上,与会专家领导分别就棉花机械收获发展现状、研究情况等方面发表了讲话。

邢台、衡水、沧州市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及产棉县主管局长、科站长、重点农机合作社负责人,曲周县、成安县、邱县、临漳县、馆陶县、磁县、肥乡区、鸡泽县等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及重点产棉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农机工作副局长,承担全程机械化项目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