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13 10:31:29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凡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擂台赛”。

督促各级各部门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长尹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黄志勇、刘伟、龙平云出席会议。

李凡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倒计时阶段,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今年脱贫任务的严峻形势,站在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高度抓好脱贫攻坚。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规范台账资料,做好群众工作,保持环境整洁,以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精雕细琢,力求完善,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凡要求,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砸实责任是关键。要把脱贫攻坚责任落实落细落具体,靠责任传导压力、靠压力激发动力、靠工作凝聚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真正让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尹丽龙强调,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排查已脱贫人口,认真查找漏洞缺项,一项一项整改清零,一户一户对账销号。要做到身到、心到、感情到、措施到、效果到,改善贫困群众的家庭环境,引导他们转变思想观念。各级各部门要以作风建设检验脱贫攻坚成效,持续加大自查自纠工作力度。要成立联合督查组进行明查暗访,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在岗不在状态的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进行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会上,县委副书记黄志勇传达了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副县长龙平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白寨镇、槐桥乡、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目前脱贫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