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曲周县委网信办开展《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10-12 17: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维护网络生态文明,提高《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传播力,引导社区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10月10日,邯郸市曲周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公约》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的内容,普及网络生态的概念和治理理念。另外,把《公约》广场舞版、童谣版、H5等不同版本的作品通过二维码的形式进行介绍宣传,使群众通过视听体验更好地了解学习《公约》。为提高宣传效果,网络文明志愿者在社区的公告栏等醒目位置粘贴《公约》竖版全文宣传页和《公约》相关视频宣传作品宣传页。

此次活动,使得广大群众对《公约》有了一定的认识,更好助力其提升网络文明素养,积极动员引导更多社区群众参与到网络生态治理中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