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实地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

2020-10-12 14:40:3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县长尹丽龙实地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庆福,政府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曲周镇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丽龙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光路东段、鸿福源小区、五福源小区、金凤农贸市场、曲周镇南铺社区等地,实地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每到一处,尹丽龙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细致查找问题和不足,现场协调、现场解决。

尹丽龙要求,要注重细节,做好城中村、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的净化、绿化、美化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不断增添城市文明底色。要加快农贸市场及沿街摆摊设点规范化、标准化进程,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及时化解各类问题矛盾,提高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大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合力打造舒心、顺心的宜居环境与便利便捷的公共服务,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

尹丽龙强调,要建立和完善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全县文明程度;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群策群力、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要以此次创城为契机,聚焦民心所向,补齐民生短板,倒逼县城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