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河北曲周“红马甲”倡导文明服务

2020-09-24 14:58: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曲周县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曲周县世纪文化广场举行。广场上红旗招展,县直单位及社会各界约200多位青年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整齐排列,将广场点缀一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曲周县委宣传部、曲周县文明办组织,自9月份开始到12月份结束。主要内容包括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文化科普志愿服务等文明行为。活动旨在弘扬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和人文素养。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比奉献、比成绩、比口碑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曲周县文明办负责人康红说。(记者钟悦 通讯员李光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