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2020青岛 · 曲周主导产业推介会圆满召开

2020-09-15 10:13:40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曲周县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青岛市隆重举行。曲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岩涛以及商务局、发改局、开发区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青岛邯郸商会、东方弘坤锻造有限公司、青岛联创佳艺有限公司、新海基电子有限公司、青岛黎虹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威西诺散热器有限公司、载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30余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客商企业代表观看了曲周县招商宣传片;曲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进行推介会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岩涛主持会议;商务局局长赵忠介绍曲周县情及曲周“1+2+3”主导产业情况;参会企业逐一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曲周产业基础好、区位好、部门服务好,对来曲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

刘伟在致辞中表示,曲周坚定不移上项目、强驱动、促集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招商是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项目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能级,创新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引擎。曲周紧紧围绕“1+2+3”产业布局,完善产业招商机制,深入实施“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对外突出争引,对内突出育新,整体突出集聚,着力构建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格局,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上水平。同时,诚挚欢迎各位客商、各位朋友来曲周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襄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推介会,参会客商充分了解了曲周县投资环境及曲周“1+2+3”产业情况,对曲周县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显著的交通区位优势、广阔的市场前景、完善的配套政策等充满信心。会后,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联系对接,争取促成考察、合作、签约。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