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20-09-15 10:07:5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对县政府班子分工进行了部分调整,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李彦光,政府办主任白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东峰、许勤、徐建培同志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龙平云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研究了县政府班子分工调整事宜。

尹丽龙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团结共事、相互补台,树立好政府良好形象;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谋发展的能力;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对分管战线的工作要切实把好关,对安排部署的事项一定要找准对策,突破难点,高效有序推进工作。

尹丽龙强调,政府党组班子要坚定政治立场,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管党治党工作,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会议还就项目建设、城区建设和管理、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殡葬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