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曲周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议

2020-09-11 09:40:0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曲周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持续攻坚克难,全面整改提升,大干一百天,决胜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县长尹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玉河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片,宣读了《曲周县乡镇空气质量排名情况通报》《曲周县1-8月份各级交办问题情况通报》《曲周县“双代”进展情况的通报》《曲周县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

尹丽龙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高标准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极为重要、极为必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上级交办及通报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举一反三、挂账销号,苦干实干一百天,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尹丽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臭氧污染系统治理、散煤管控和“双代”、工业企业达标排放、柴油车尾气治理等工作,积极开展扬尘污染防治、督察反馈问题清零、环境执法等行动,保持“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持续抓好禁烧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用钉钉子精神日日攻坚,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