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带队参观学习滏阳河全流域生态修复工作

2020-09-08 17:46:37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我县滏阳河全流域生态修复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先进工作经验,9月6日,县长尹丽龙带队赴峰峰矿区、磁县参观学习滏阳河全流域生态修复工作。政府办、水利局、曲周镇、白寨镇、第四疃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峰峰矿区,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尹丽龙一行参观。尹丽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滏阳河湿地公园、0号旅游公路、景观节点打造等,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并重点就滏阳河生态修复规划设计、土地保障及运作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磁县,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尹丽龙一行认真查看了磁县滏阳河全流域生态修复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磁县建设环城生态水系、打造北方荷花水城的有关情况介绍,学习相关工作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感受到了兄弟县区水系建设的大思路、大手笔,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坚定了信心。

尹丽龙指出,曲周与峰峰矿区、磁县在水域生态等方面存在许多相似之处。近年来,峰峰矿区、磁县在境内水域生态修复等方面大胆创新、先行先试,探索了大量成功的经验做法,建造了滏阳河湿地公园、溢泉湖、如意湖、明理湖等多处公园,值得曲周学习借鉴。下一步,曲周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在滏阳河全流域生态修复和水系建设过程中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对标找差、提升工作理念、优化工作方法,高质量推进滏阳河全流域生态修复工作,高标准规划滏阳河沿河景观、高品质打造滏阳河节点,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