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深入新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0-09-08 17:41:31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正午时分,骄阳正烈,县长尹丽龙一行马不停蹄,深入新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政府办、住建局、水利局、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尹丽龙一行,先后来到曲周凤凰文体艺术中心、广厦传习置业、凤鸣湖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推进度、提要求、解难题,督促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尹丽龙指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关城市化整体水平和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施工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尹丽龙强调,尹丽龙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城在自然中、自然中有城,人、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牢固树立标准化、规范化、精品化意识,推动项目建设发展,真正把新区做精彩、做精致,高质量完成目标。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