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心系学子护航高考 曲周消防开展“三争一创”便民服务活动

2020-07-09 09: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三争一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和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做好高考执勤保卫的同时,积极开展“三争一创”消防便民服务活动。 

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三争一创” 便民服务站配有矿泉水、口罩、纸杯、抽纸、血压计、医药箱、碳素笔、打气筒、雨伞和体温计等,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及考生家长,营造了浓厚的为民服务的活动氛围。活动一开始,在此等候考试完的学生家长和周围群众,迅速围了上来。有的需要量血压,有的需要喝水,大队服务人员热情的为他们提供服务,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向他们发放消防知识手册,讲解防火知识。为“顺利高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不仅加强指战员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指战员“竭诚为民”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树立了消防队伍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