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检察院文化扶贫暖人心

2020-07-09 09: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由曲周检察院主办的文化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在该县滏南庄村村展开,近百余名群众观看演出。

又打鼓又敲锣,滏南庄村文化广场上,四名检察干警身穿一身检察蓝正在表演“《曲周检察永向前》”,只听得“守初心、担使命、两个责任记心中、主题教育收获大、忠诚……”等伴随着“咚锵、咚锵”的锣鼓声响彻在滏南庄文化广场上。


今年以来该检察院通过分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深入乡村,用通俗的语言进行普法。并且捐赠、种植的有核桃树、苹果树、等经济树木共计900余棵,为困难群众修缮房屋等基础设施。为群众营造了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以“文化扶贫 助推乡村振兴 ”为主题,旨在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政策,推动党的十九大部署在基层生根发芽,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脱贫攻坚建设全局,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树立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