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曲周消防开展“三争一创”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2020-06-13 09:0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深入推进“三争一创”主题教育活动,曲周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夜市地摊、公园开展“三争一创”便民服务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便民服务及防火安全、防溺水常识。

在夜市摆地摊设立“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配备物品:宣传手册、医疗箱、饮水桶、纸杯、纸抽、体温计、打气筒、血压仪、雨伞、创可贴、手机万能充电头、停车挪车牌、签字笔等物品向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

大队带着自制的防溺水宣传材料标语,提醒群众对溺水的重视,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为群众讲解了意外落水后的自救、救人及溺水者被救上来后如何进行急救等安全知识。

下一步,曲周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深入“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便民服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宣传活动,给予驻地群众关爱和帮助,把爱心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的同时,使广大群众随时随地接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学会基本的防灭火常识和自救能力,使消防工作潜移默化中走进群众、贴近民生、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家园的消防安全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