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四季沐歌清洁采暖邯郸生产基地在曲周投产

2019-12-28 11: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怀平、李光清)12月27日,四季沐歌清洁采暖邯郸生产基地在曲周县正式投产,填补了全市采暖设备制造业的空白,对推进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总投资10.4亿元,主要建设新型热暖能源设备生产线以及华北区域运营中心。项目完全建成后,年产值15.8亿元,利税1.38亿元。

该生产基地一期计划年产5万台燃气壁挂炉、3万台燃气热水器和10万KW燃气模块炉的综合燃气产品。在服务于我国北方地区煤改气民生工程的同时,逐步形成燃气、空气能、太阳能、净水产品等清洁能源和民生工程的综合产业基地。

该生产基地还承担着集团全系列燃气产品的研发、制造、检测测试和外贸出口,并承担集团北方地区清洁能源采暖业务的推广、示范、培训、服务运维工作。并将以热水为基础,热能为方向,通过热水热能产业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围绕“大热水”和“一横一纵”战略深耕清洁能源大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