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2000余名教师赛课忙

2019-12-25 17: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丽英、李光清、谷怀平)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践行魏书生教学思想,提升课堂教学效益,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曲周县启动了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全县27个单位、2000余名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最终30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县级优质课评比。

此次中小学优质课县级评比历时一周,分组别、分学科进行。小学组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学科优质课评比于12月19日至20日在第二实验小学、实验小学、郦商小学、后河东小学同步进行;中学组在初审参赛教案的基础上,12月17日至23日在尚书中学、实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先后进行。

赛场上,各参赛教师用形式多元的教学设计,规范有序的合作探究,调控得当的师生活动,赋予了课堂“优质”的灵魂,展示了一场真正的优质课比拼。此次优质课评比,各学校教师全员参与,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