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14名中小学校长赴重庆考察学习

2019-12-19 17: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丽英、李光清、谷怀平)“谢家湾小学的银杏树叶自然落地,不让打扫,孩子们你追我赶,用树叶摆成各种造型,老师和孩子们一块用相机留下孩子们的天真和童趣……”12月17日下午,曲周县中小学校长赴重庆名校考察学习座谈会上,各位考察学习的校长依次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对重庆名校办学特色赞不绝口。  

12月10日至15日,在市教科所组织安排下,曲周县8所县办学校校长、6个乡镇总校部校长及教研室、发展规划办有关负责同志组成17个学习考察团赴重庆参加全国中小学展论坛暨重庆特色名校交流现场会,全面深入地学习观摩了重庆市谢家湾小学、竹林实验学校、景瑞小学、南开中学和七十一中等四所学校,实地感受了各中小学的优秀教学成果、先进办学理念和特色课程体系。汇报会上,各考察校长的汇报让参会的校长、股长深受触动,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重庆名校经验,深刻对照反思,立足各自实际,借鉴实施,快速行动,融入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据悉,汇报会后,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将适时召开学重庆名校经验、助曲周教育提升校长论坛,把这次学习考察当成曲周教育创新发展的破冰之行,全力提升中小学校办学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