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一线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19-12-11 10:00:28 来源:曲周政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县长尹丽龙来到县农业农村局,一线调研指导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县领导霍丽云参加座谈。

会上,丽龙县长听取了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洁净煤取暖安全使用、农业产业化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机农产品托管以及畜禽养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丽龙县长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措施实、质量硬;要做好洁净煤取暖安全使用工作,加大发放安全使用明白纸的力度,确保宣传到位;要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积极培育本地特色农业产业化企业,促进农民群众致富增收;要提高畜禽养殖业准入标准,严格监管,规范管理,积极探索生态畜牧业发展模式,促进畜禽养殖废弃物的综合循环利用。

丽龙县长强调,新时代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效落实的态度,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深入一线掌握最准确的情况,牢记工作标准、铭记任务底数,统筹谋划、顾全大局,真正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成效。

来源:曲周政事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