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长尹丽龙参加安寨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0:00:21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晚19时,刚刚在信访局视频会议室调度完重点工作的丽龙县长迎着夜色、不惧浓雾,来到安寨镇参加安寨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丽龙县长听取了安寨镇党委班子成员的自我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丽龙县长表示,各位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直接了当,开门见山,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可以看出安寨镇党委班子成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思想重视程度高,问题根源找得准,相互批评不遮掩,整改措施定得实。对存在问题,要结合实际,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定下整改时限。

同时,丽龙县长也提出了以下问题:一是站位还不够高。没有把安寨镇的工作摆在全县的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审视、研究、谋划、推进。二是辣味还不够足。个别同志还是没有完全放下包袱,问题提得不尖锐,没有触及灵魂,没有真正达到排毒、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挖得还不够深。个别同志讲工作问题多,联系实际谈思想变化少,以工作问题倒逼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问题还不够。

最后,就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快推动安寨镇高质量发展,丽龙县长讲了几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建政治领导、政策引导、发动群众的作用,不断延伸、放大党组织和党员在产业链条上带民致富的作用,推进农村产业蓬勃发展。二要坚定不移推动污染防治。下大力气改善人居环境,抓细抓实大气污染治理、垃圾治理、河道生态环境治理和植树绿化,提升全镇整体生态环境。三要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四好公路建设,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提升办学条件,确保全镇九年义务教育入学率达100%。同时狠抓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四要抓班子建设守住廉洁底线。要从镇党委班子做起,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带头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为一级解难,一级对一级负责,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