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曲周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0:00:13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县政府党组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尹丽龙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朱继坤、霍丽云、王玉河、贾胜林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彦光、政府办各主任、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景彬到会指导。

会上,尹丽龙同志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并作自我批评。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丽龙县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主线,面对面、实打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紧盯重点任务,加快工作步伐,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在彻底整改上作表率。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好整改工作,务必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做到不打折扣、不搞变通,高标高效、彻底整改,始终当明白人、做明白事。二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严格执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遵守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真话、讲实话。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对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努力践行为民宗旨,切实把从严从实的作风落实到政府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力争每项工作都做到精致细致极致,每个环节做到一丝不苟,切实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全面提高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切实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曲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