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曲周召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编制座谈会

2019-11-28 10:50:49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曲周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所副所长常瑞甫等一行4人受邀出席,县长尹丽龙、副县长霍丽云、县校合作促进会会长胡耀东、农业农村局局长孟祥海等出席会议。

县长尹丽龙对常瑞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对我县产业园规划编制完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就产业园区规划编制工作,尹丽龙要求,要认真研究对接国家及省部委产业政策,找准产业园区发展定位,充分利用晨光公司的产业优势和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的科技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向纵深发展。要优化规划编制,结合曲周特点,充分体现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在做好传统农业生产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农业综合开发,注重三产建设,强化园区平台的一二三产联动,把项目和产业做实做好。要通过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带动周边区域发展,提高农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让老百姓稳定增收致富,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最终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规划编制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