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邯山区、涉县、武安观摩学习

2019-11-20 11:48:5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轮集中学习进入第二天,李凡、尹丽龙、黄志勇、陈俊和、李占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邯山区、涉县、武安等地开展“初心课堂”“先锋课堂”“红色课堂”“警示课堂”观摩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走进邯山区农林二社区观摩学习“双心”(即“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城市党建体系建设,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网格化管理室、四点钟课堂、党史馆、爱心救助站、初心楼、综合治理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从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做好社区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参观一二九师主题教育红色课堂。全体人员向刘邓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塑像敬献花篮,来到129师司令部旧址“红色课堂”学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发出铮铮誓言。并参观了司令部旧址和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理论中心组一行来到武安市参观武安市检察院廉政展厅和武安市博物馆,观摩学习了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建设。观摩学习中,理论学习中心组边走边看、边听边交流,对武安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学习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武安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充分借鉴武安经验,增进交流合作,结合曲周实际,把好的做法融入自身工作中,全面做好曲周各项事业。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既增强了每个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也加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敢于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舍生取义奉献牺牲的精神、前赴后继勇夺胜利的精神,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为民之心,不忘忠诚之心,不忘廉洁之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的成果变为工作的行动、变为具体的措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曲周高质量发展。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