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带队赴丛台区考察学习

2019-11-20 11:49:0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曲周县社区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改造、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等工作,11月17日,县长尹丽龙带队赴丛台区考察学习。县领导朱继坤、崔凤震及县政府办、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民政局、曲周镇等相关单位和9个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祥和园社区、东门外社区、和平北社区、永胜里社区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祥和园社区、东门外社区、和平北社区、永胜里社区等地学习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经验介绍,多方位沟通交流,全面学习社区阵地建设、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社区组织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收获颇丰。

考察结束后,丽龙县长一行与丛台区区长王立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社区建设理念和治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

丽龙县长强调:一要探索模式。打造党建统揽、居民自治、服务延伸三位一体的治理模式。二要明晰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三要灵活方法。结合自身实际,灵活借鉴学习到的经验,创新新思路、新方法。四要严实作风。加强党的意识、服务意识、自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五要培育文化。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六要守住底线。杜绝“吃拿卡要”现象,探索社区物业一体化治理体系,精心做好各项民心工作,从细小琐碎之处,树好党和政府的形象。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