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曲周县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谋划工作会议

2019-11-20 11:48:5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上午,曲周县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谋划工作会议。县长尹丽龙主持会议,县领导朱继坤、李彦光、张少锋、王玉河、龙平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就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总体情况的汇报。

丽龙县长强调,抓好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结合曲周县实际,提前谋划、尽早动手,对重点项目进行精细梳理,按照时间节点调整、充实、完善计划。密切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和投资趋向,主动汇报,全力争取项目支持和专项资金。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跟进项目谋划工作,统计项目数量、投资额度,及时汇总上报,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同时要明确项目推进责任,不等不靠,积极推进项目谋划和建设各项工作,为未来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