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曲周:银杏林里种“文化”

2019-11-13 16:3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凤彬、李光清、谷怀平)11月9日,曲周县银杏林正处于最佳观赏期,林内金色满园,游客络绎不绝。在银杏林东侧的一片景色繁华处,书声朗朗,歌声悠扬,翰墨飘香,做为邯郸—曲周首届“银杏叶节”的一项文旅融合活动,曲周县第七期“读书和写作”文化沙龙在这里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曲周县文广旅局主办。来自曲周县和邯郸市内的基层作家、文化爱好者共计三十多人欢聚在银杏树下,或合诵名篇,或演唱名歌,或诵读自创的小诗,或展示书法作品,让景色怡人的银杏林更是诗意满满。活动受到过往游客的啧啧称赞:曲周银杏林不仅是“黄金遍地”,原来还有诗和远方。

今年以来,曲周县文广旅局积极贯彻国家文旅融合工作方针,努力开创曲周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以创办文化沙龙为依托,积极推动“书香曲周”建设。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更是学理论,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为建设文旅强县、建设“书香曲周”而奋力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