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走进曲周

2019-11-12 14: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丽英、李光清、谷怀平)11月9日上午,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宣讲团一行13人来到曲周,与中小学师生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这是邯郸市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一行走进曲周县第二实验小学、 曲周县郦商小学、 曲周县第一中学、曲周县职教中心、曲周县实验中学、曲周县进修附中、曲周县小河道小学、 曲周镇后河东小学、 安寨镇前衙小学九所中小学进行现场宣讲,邯郸市基层理论宣讲员以“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件件感人的实例给该县1500余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思想政治课。邯郸市宣讲团还带来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提升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精彩互动的宣讲,使孩子们了解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同时,也懂得怎样树立远大理想、演绎精彩人生,明白了要努力学习、放飞梦想,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必将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人生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